公司簡介
公司

中時發展有限公司


簡介

現今世界充滿污染,身邊一切無論是空氣、食物或是水我們都無法肯定是否安全。因此於2009年我們成立了中時發展有限公司,並於同年獲位於美國的世界知名濾水設備品牌Everpure直接授權為代理(香港及澳門),向顧客提供水安全方案。

於香港無論是大型主題樂園、連鎖知名咖啡店、連鎖食肆及連鎖飲品店均有使用EVERPURE品牌。EVERPURE過濾水更成為WBC世界盃咖啡大師競賽2019指定用水。我們的理念就是把商業級飲用水帶到注重健康及品味的顧客家中。

我們抱著以客為先的宗旨,按顧客不同需要為顧客度身訂造適合他們的水安全方案。我們不只售賣濾水設備,我們更是你的水安全顧問,無論安裝前該選擇那一種產品、不同的產品配件、如何安裝及安裝後的保養,我們都會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解決當中所有問題,讓你只需安坐家中,就可以安心享有安全潔淨的食水。

在未來,我們希望能引入更多不同方面的健康安全產品,為你的健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品牌介紹

Everpure 創立於1933年,現為美國頂尖水處理科技集團Pentair 旗下品牌。Pentair 擁有 50 多家分支機搆,年營業額約 30 億美元,是美國 500 家最大工業企業之一。Pentair 集團的經營業務主要涉及:水科技領域、電子機櫃行業。水相關業務是Pentair集團的首要產業,其主要業務包括:泵,淨化與過濾,泳池及水景。

從美國白宮到英國白金漢宮,從馬來西亞雙子塔到科威特皇宮,從迪士尼樂園到星巴克,Pentair 的足跡遍佈全球。Everpure 憑兩項獨家水處理專利 : 「 Precoat® 多褶複濾膜」與「 Micro-Pure II® 活性碳配方」,暢銷世界120多國。而且飲用水產品均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42 及 NSF 53 兩項標準認證。 讓全世界各行各業的人用上最安全、潔淨的水。


辦公地址
觀塘觀塘道472-484號觀塘工業中心第1期4樓P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九時半至六時
聯絡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365 1233
傳真: +852 3152 2007
WhatsApp: +852 9616 7603
WeChat: +852 9616 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