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購?
請查閱頁面 “訂購流程“。
為何選擇 EVERPURE ?
EVERPURE 成立於1933年,歷史悠久,現為美國頂尖水處理科技集團Pentair 旗下品牌。以 「 Precoat®專利多褶複式半滲透濾膜 」及「Micro-Pure®微純化專利配方」兩項濾水專利技術,暢銷全球120個國家。本地客戶包括連鎖快餐店、連鎖咖啡店、連鎖飲料店、大型主題遊樂園、醫院及學校等。產品擁有NSF 42 (口感效應) & 53 (健康效應) 認證,是信心之保證。同時亦有多款不同型號的產品,可以滿足你不同的需要。
家中水喉的水安全嗎?為什麼需要安裝濾水設備?
家中的水喉水於濾水廠濾水時加入的氯氣,有可能與水中有機物結合生成致癌物三鹵甲烷 ,影響人體健康。另一方面,水喉水由濾水廠輸送到家中水喉途中,可能會遇上水管、水箱不潔問題,再次受到鉛、鐵銹等重金屬污染或細菌等污染 ,之前香港就出現過因水管問題而水中含鉛的事件。

就算煲滚水也只能去除水中的細菌,但卻無法去除水中如鐵銹、鉛、致癌物三鹵甲烷等雜質。

而經NSF 42 & 53 認證的濾水設備能有效過濾水中的有害物,同時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而且可以即開即飲,節省煲水費用及時間。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濾芯型號?
要選擇適合的濾芯形號,可以從使用人數、用水量(例如是否經常在家煮食)、特別需要(家中位於特別地方、家中有否長期病患者)這幾方面考慮。當然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聯絡我們,讓我們為你挑選最適合你的濾芯。
濾水芯需要多久更換一次?
每枝濾芯均有其過濾水量,當過濾水量用完,便需更換濾芯。另因芯內活性碳於濕水後保質期為一年,所以我們建議客人即使過濾水量還未完全用完,仍需一年更換一次濾芯。1有經敝公司購買安裝及更換的濾芯,我們都會於濾芯上貼上其使用期限之標示,請於期限前聯絡我們,以安排專人到府更換。唯每枝濾芯的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會因其使用量或過濾水質的不同而變得更短,如發現水流量開始變慢,或食水開始出現輕微異味,則代表該濾芯的過濾效能已經用完,請即聯絡我們,以安排專人到府更換。

如果我的住所是租住,不能於鋅盤鑽窿安裝獨立水龍頭,該怎麼辦?
除了鋅盤底安裝外,顧客亦可選擇鋅盤上安裝,只需於原有水龍頭上加裝一個已接駁濾芯的分水制即可。安裝後原有龍頭可選擇用普通食水或過濾水,方便顧客作清洗或飲食之用。
安裝獨立飲水龍頭有何好處?
分體式設計,美觀、經濟、耐用。 獨立飲水龍頭,與洗滌水分開, 可避免小孩誤飲自來水。 操作簡單方便,一開水喉即可飲用。